安AN

我活下去的意义就是看着你们幸福。

【峰翊】死对头

蒋峰,北江分学院的校霸,人长得帅,打的人从来都是罪有应得,所以帅,富有正义感

成了他身上的标签,不过这些标签不之只有他有


就比如他的死对头


学生会长—沈翊


人长得帅,被撩一下就脸红;温柔,对学妹们的情书会双手接过然后红着脸说抱歉,拜托,真的很难让人不爱好吧





瞧瞧,就今天







“开什么玩笑,就老杜的课我打包票!我就只是来单纯送钱的OK?”


一个看起来非常正常的学生正在边吐槽边翻墙,没错,那就是校霸,蒋峰


“蒋峰同学,现在是晚自习哦,是不能逃课的”


笑了,这个声音蒋峰化成骨灰都能听出来,他笑着转身


“哟,会长大人,你看,晚自习都快结束了,我只是提前走了那么一会儿而已”


身为学生会长的沈翊歪头皱了皱眉,好像有点道理,等等,哪里有什么道理啊!净搞些歪理!


沈翊晃了晃脑袋,嘟着嘴一脸生气


“蒋峰!你又乱搞!早退就是早退!哪里有什么歪理嘛!”


“嘿嘿,宝贝,我就去买个水,马上就回来”


“不行!而且,谁是你宝贝!”


蒋峰伸出手捞过沈翊


“谁在我怀里谁就是呗~”


“哼!耍流氓……”


天呐,谁能拒绝一个在你怀里的小团子呢,我不能!!








于是,隔天整个学校传的便是我的cphe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